跳到主要內容

[牧者團隊] 長榮中學晨禱 將最美好的禮物帶入校園  2020.44

上週一至週五(十月26-3日),台南聖教會牧者團隊前往長榮中學帶領晨禱,由南聖三個軍團牧者同工們輪流在長榮中學大禮堂分享許多詩歌、福音微電影和生命見證故事;而週五的晨更時間,是專門針對教職員的特別聚會,由玉萍牧師分享信息「眼光和價值」,我們的生命看甚麼為寶貴呢?信主前和信主後,我們看的有沒有不同?約翰福音10:10「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主耶穌基督來到世界,是為了讓人擁有更豐盛的生命,只要願意就能領受。

 週四當天的晨禱,第二軍團牧者邀請就讀長榮的高中牧區同工一同敬拜服事,南聖高中同工們分享在教會與在學校不同之處,讓台下的同學能更多認識教會的生活美好,家彬牧師分享二軍團拍攝的微電影《花香》,告訴孩子們生命的價值不是世界能評論的,神創造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唯有神能讓人看見自己的生命價值,士弘傳道演奏薩克斯風《月亮代表我的心》,美妙的音樂環繞整個大禮堂,最後由二軍牧者同工一同合唱《在主愛中》,如同歌詞所寫的,在基督裡享受主愛,世上沒有任何事能隔絕神的愛,長榮中學是基督教學校,許多孩子因著進入長榮得以接觸福音,相信福音的種子透過學校各樣活動,台南各教會在長榮的擺上,將漸漸的進入這些學生心中,有一天福音種子將會發芽長大,神的愛就此展開,成為他們生命中最美好的禮物。

 ▌彼得牧區 
楊涴婷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