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牧區洗禮式 成為新造的人 2020.44

 十月25日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弟兄姊妹,歡喜齊聚雅歌廳,舉行「牧區洗禮式」。

 這次有三位姊妹和一位弟兄決志受洗。宣告後,每個人分享不同的生命故事:盧美芬姊妹由麗美小組長帶領進入教會,並持續陪伴每週日參與晚崇拜,聆聽講道信息認識福音,經接受初信造就後決志受洗,並從福音主日中《兩個小錢》故事的感動,更堅定「跟隨主的道路」是正確的抉擇;潘英喜弟兄是來自台東的原住民,因癌症生命沒了盼望,子女也出了一些問題,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某天,故鄉的牧師前來關懷探訪並為他禱告,因而觸動家人的心,在太太的堅持下,開始教會的生活,漸漸感受到黑暗中看到亮光,生命雖在無助谷底,只要往上爬,就有光明的盼望,在主裏有無限的平安和喜樂;齊俐婷姊妹因更換工作,必須到銀行開立薪轉戶,巧遇主內靜芳姊妹邀請到南聖參加聚會,並介紹加入雲翔小組,在彼此互相關懷、代禱、陪伴及扶持下,感受到平安、喜樂和盼望,與先前的生活大不相同,因而決志受洗成為新人,享受在這充滿愛的大家庭裡;呂佩芬姊妹則分享,來教會已超過十年的歲月。她從小生長在道教的家庭,大學時期研究過馬克思主義,幾乎不可能與基督教連上線,雖遇中小學時期的同學鈺婷姊妹持續關懷,都不為所動。這時奇妙的神卻為她開了兩扇門,第一扇就是兒子進入新樓幼稚園,再度接觸耶穌福音,第二扇是因家中出了一些問題,在不斷的從讀經中,找到平靜與信心而決志受洗,並引用馬太福音7:7-「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及「詩篇37:5-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當做彼此的勉勵。

 今天的洗禮式是雲翔牧師按牧以來第一次主禮,雖有一些小插曲,總是在歡喜中完成這美好的時刻,將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的阿爸父。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