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客神研經特會 走上坡或走下坡?   2020.44

「客家興起,毋使驚怕因主摎你永久同在……」一群愛主的客家子弟、眷屬為此研經特會聚集多次,只為在此研經特會時為主獻唱,滿溢悠揚客家樂聲!今年2020台南聖教會已第三度與客家神學院合作舉辦研經特會,一開始客神簡介短片闡明「為主贏得客家」理念,羅源豐主任指出客神自2000年創校以來至今已邁向20週年,致力神國人才的培育工作不倦怠,院長溫永生牧師闡述客神自四年前完成建校後,經歷多次從神來的神蹟奇事,體認到硬體設施完成只是軀殼,最重要的還是其中的核心軟體:「神」在「人」前所成就的事,從校本部建築入門處的招牌設計,就可真實體現「神大客小、神前客後、神高客低」之理念!

 特會信息中,溫院長引用經文創記13:1-13、19:12-22,從亞伯拉罕和羅得的故事,思想「走上坡或走下坡?」的主題,以指出神看人不像人看人,神眼中的排行並不等同肉身家中的排行開場。闡述人起初雖然同起同行,但面對抉擇,屬神子民與世界之子的決定,將造成逆轉勝的黃金交叉關鍵點,最終面臨人生不同結局!

 這等世界之子,面對殞落最大敗因,就是不自覺靠自己不靠上帝,成為信仰上「跟班」的信徒,無法造就自發親近神的生命,也無法帶出領導家庭築壇的生命;這等世界之子,只憑眼見不憑信心,只知眼前所看利益,無法將眼光調整向神,若無上帝在其中,再好的沃地都如同所多瑪將成為荒蕪;這等世界之子,不服權柄,只高舉自己。

 溫院長以自身因年事領導交棒為例,用禱告成為領導神學院為例,見證神蹟啟動的關鍵。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