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創意聚會「歌喉讚 」    2020.44

10/17(六)晚上,大學牧區迎來了萬眾矚目的聚會──大學歌喉讚,各個小家無不摩拳擦掌,準備將上帝所賜的好歌喉展現出來。首先登場的是廣為人知的賽制「歌詞填空」,題目跨及詩歌與流行樂曲,考驗著大家對於字句的串連以及含義的理解,而精彩刺激的各小家搶答則證明了各樣的詞句早流淌於各人心中。第二個階段則是「主題接歌」,由主持人給出特定主題,而各小家高唱出符合主題內容的歌曲。

 有趣的是,這樣的活動串連起了不同的世代,輔導與學生轉瞬間浮上腦海的曲目都不一樣,但彼此分享出來,現場氣氛因著驚喜與爆笑聲愈發活潑了起來。再來進到「干擾猜歌」的環節,小家的代表們須要在受其他音樂干擾的情況下,用替換的詞彙唱出指定歌曲,而每位代表都展現驚人的專注能力,紛紛替小家拿下這個回合。最後則是「聽歌搶答」,在一首首耳熟能詳的音樂,不論是經典主題曲,抑或是迪士尼配樂,大學牧區總有各樣的人才順利搶答。

 主活動結束,後面則由三組學生帶來雙目為之一亮表演,為歌喉讚畫上精彩的句點。這次聚會,不僅發現潛在周邊的歌王歌后,更重要的是,大學生們能在主裡彼此喜樂的相聚。確信儘管聚會落幕,上帝以喜樂為音符,團契為樂譜的美好旋律,將在每個與會的人心中,繞樑三日而不絕。

▌大學牧區 
陳揚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