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按牧論文發表 首次使用雅歌廳新設備 2020.37

自五月20日高牧師帶領牧者同工北上參訪救傳新設備之後,教會便與LIGHTMEM光瞬膜廠商展開一連串的聯繫,幾經討論後拍板定案,於上週一(9/7)至四(9/10)展開四天的工期。光瞬膜的執行長同是主內弟兄,洽談的過程當中可以感受到其對於能夠服事教會有非常多的熱誠,幾經禱告之後,更是願意為教會奉獻將部分設備升級至接高階的層次。施工期間,工程團隊展露出專業的服務,在細節上面毫不馬虎,為教會設想周到,其中更是為教會做了許多不在原訂計畫當中的工程。這次的施工是第一個階段,接下來會開始著手進行教會專屬光雕的動畫設計,使雅歌廳在新的設備配搭之下,展現出新的風貌,也促使教會的影音事工,邁入一個新的階段。因著施工團隊的趕工,週四晚上的按牧論文報告就在雅歌廳中順利展開。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