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三位牧者聯合按牧 作活石宣揚基督 2020.37

台南聖教會九月6日下午舉行聯合按牧禮拜,高慧珊傳道、李慧貞傳道、以及高頌清傳道按立為牧師,高敏智牧師以「活石與宣揚」為題證道,勉勵新任牧師,期許自己成為活石,不只建造自己的生命工程,還要拓展自己的生命格局,建造教會、放眼神國。

 高牧師的信息指出,在教會中的合一,就如同基督的精兵,我們不是要討論誓約,而是要實踐誓約,就是過去我們成為全職傳道人,與神之間的約定,從過去直到現在,依然沒有改變。因此,在按牧禮拜中,不是「立約」的聲明,而是「立約」的實踐!從此我們宣揚基督,要成為神國的常勝軍。

 按牧禮拜特別邀請人倫教會全天文牧師、主愛教會歐文忠牧師,以及聖教會代表鄭忠和牧師致祝詞,三位牧者都是台南聖教會的神國戰友,此外,少數民族差傳協會魯瑪夫老師遠道而來,為三位牧者祝福。本次按牧的三位牧者,都是隸屬於學生牧區、兒童牧區,他們所牧養的牧區同工聯合詩班,精心預備了別具意義的獻詩曲目,人倫教會的弟兄姊妹也帶來布農族的讚美歌曲,讓整個禮拜進行的過程,莊嚴中帶著溫馨、喜樂的氛圍。

 三位牧者的感恩分享,是按牧禮拜的一大亮點,格外賺人熱淚。高慧珊牧師分享自己的蒙召經歷,感受到神的愛,也願意回應神的愛,特別是對兒童這個族群有許多負擔,事奉當中總是充滿喜樂與動力;高頌清牧師是牧者家庭長大的孩子,過去沒有想過會走上與父親一樣的道路,經歷過許多的生命轉折,決心回應神的呼召,並看見神給予他的特質和禾場;李慧貞牧師是第一代基督徒,走往全職事奉的路並不順利,但她的生命卻有許多恩寵和祝福,她期盼天上的雙親以她為榮,更期待這一生榮耀上帝。

 上週四(9/10)晚上按牧論文發表,高慧珊牧師論文主題《台南聖教會兒童牧養系統》;李慧貞牧師主題《台南聖教會門徒訓練學校與教會建造》;高頌清牧師主題《基督文化與影音劇場藝術》,三位新任牧師的論文都與他們的事奉領域息息相關,不只是講述理論,更重要的是前瞻性,以及後續教會的發展方向。按牧,不是一個終點,而是一個新的起點,讓南聖因著新任牧師更加蒙福。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