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平安的七月夜》心中有平安 2020.37

八月27日是牧區每月一次長青公寓服事的日子,連日滂沱大雨的影響,雲翔牧師體恤肢體團練時交通往返的安全,預先指定表演的曲目,讓弟兄姊妹在家練習。服事當天肢體都是準時到雅歌聽排練,大家敬虔擺上願做的心,真是讓人感動。近中午時,雨勢漸漸轉小,滿滿的感受到《天父恩典真正大》和《看不見的手》之祝福(手鐘)、在《數算恩典》中(陶笛)看見《信賴耶穌心中就有平安》(口琴)、而願意《一世人跟隨你》是我們的表白(烏克麗麗)、相信神創造一切都美好《奇妙的雙手》就是見證(小詩班)、祂讓大自然中有雀鳥飛翔《祂看顧麻雀》(二胡)、《稻草人、蝸牛》(日語歌)是生活的寫照、雨後不但有美麗的彩虹,還有《望春風》的涼意(梆笛)。集合各種不同樂器的演奏,將平安信息分享給長青公寓的長輩們。

 農曆七月民間有許多禁忌,讓人心惶惶、事事不安,我們以一首《平安的七月暝》帶領大合唱,宣告平安是從神而來,不需要任何供奉品或做功德。只要有單純的心相信就必得著。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