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端午連假分組出遊 自然風光幸福洋溢  2020.27

端午連假第一天,保羅A組前往水道博物館、農舍、瓜瓜園;這是疫情過後第一次大的聚集,老老少少一起出外踏青無比美好。在寬廣的園區,藍天白雲綠草如茵,弟兄姐妹吃吃喝喝或站或坐,有的聊天、有的滑手機、有的溜小孩,無比的輕鬆愜意;保羅牧區C組社青則到了嘉義來場輕旅行,首站前往慧貞傳道的母校中正大學,散發青春氣息的校園裡喚起大家未泯的童心,大草坪上活力跳躍留影,伴隨著艷陽,午後再到建豪于珊家中探訪,感恩其父母的熱情款待與分享,頌安區牧帶領獻詩《奇異恩典》為這家庭充滿神的榮耀與恩典禱告。接著漫遊蘭潭風景區、檜意森活村、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驚喜進入溫潤的檜木車廂中享受復古、亮麗的合照,路途洋溢平安喜樂!

 保羅B組在連假第二天舉行出遊,地點是屏東三地門,身為夫妻小組的他們,各自以不同方式參與,有文青風約會—前一天就先到附近租機車趴趴走;有帶著幼童和父母全家同行;也有相約團體活動後再續攤慶生。而大夥聚集在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後,看到入口處獵人揹山豬木雕,隨興開心玩起夫揹妻遊戲!感謝主,喜樂如此充滿!午後大家又一同享用了美味烤雞與山菜,自然風光、好心情都是此行豐盛配菜!


▌保羅牧區 
李慧貞整理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