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傳福音   2020.27

因應新冠肺炎,長青公寓的服事暫停了三個月。本想說弟兄姊妹們的樂器演奏會不會因此荒廢了,但是聽見大家練習時的演奏聲,真是令人感動又訝異!

 許多長輩們在練習時說,他們在疫情期間還是天天練習,真的感受到他們在服事上的熱情與認真,真是時時刻刻都預備好為主爭戰!

 當驅車到達長青公寓後,原來預備好的不僅僅是同工,就連所服事的長輩們,他們也都預備好心,期待摩西牧區的到來,就像是許久未見的家人一般。

 這次的新冠肺炎,對生活帶來很大的衝擊跟改變,但台灣卻在神的恩典之中站立,使疫情得以控制,因此,同工們這次所演奏的曲目,以「恩典」為主題,期待透過音樂,與長青的長輩們一同來向神獻上感恩,也在當中為著世界的疫情繼續守望代禱。最後,雲翔牧師以「畢士大池癱子的心情」,來鼓勵長輩們,當耶穌進到生命中,那就是反轉的時刻,期待還未認識耶穌的長輩們,能邀請耶穌進到他們生命中,經歷翻轉改變的生命。

▌摩西牧區
張雲翔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