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高鐵教會奠基禮拜 神的話是教會的根基 2020.27

高鐵教會於去年十二月開工禮拜,今年四月正式動工,已經完成一樓樓地板工程,並預備施作前後兩棟的銜接處地基。上周三七月1日奠基禮拜,埋入教會手抄本聖經,這本聖經是2016年教會弟兄姊妹共同抄寫的聖經,表明神的話是教會建造的根基,以此作為高鐵教會興建的基礎,也象徵弟兄姊妹的合一,讓神的話語親自成為教會發展與未來的道路。

 在奠基禮拜中最重要的手抄聖經,當中有教會牧者的簽名,在工地現場,開放當天參與禮拜的弟兄姊妹,還有新雄營造的代表,可以在其中簽名,代表著全教會同心建造的信心與決心。

 在尋找適合手抄聖經尺寸的鐵盒時,有一段小插曲,因為合適的鐵盒實在太難找,上帝預備一位姊妹聯絡某大學金屬加工業的學生,學生立即按著聖經尺寸,做出符合大小的不鏽鋼材質盒子,並說要「奉獻給主」,讓手抄聖經能順利放置其內,並順利埋入地基中,這是「耶和華以勒」的見證。 

 在奠基禮拜當天上午,原本是豔陽高照的天氣,九點半於教會一樓大廳集合時看見烏雲密布,禱告後開始下起大雨,然而天候不影響弟兄姊妹的熱情,風雨無阻同心出發,各車陸續抵達高鐵工地後,雨勢漸緩,高敏智牧師主持整個禮拜程序,先引領會眾齊唱祢真偉大,並講述埋放聖經的意義,就是要按著神的話語來建造教會!之後由李三春牧師代表台南聖教會,將手抄聖經埋入地基中,再由高翊倫牧師帶領會眾禱告,整個奠基禮拜順利完成。

 禮拜的過程中烏雲密布卻沒有雨勢,見證上帝的保守和祝福,儀式後弟兄姊妹陸續上車,立即傾盆大雨。後續的建造除了結構體外,也有異象與道路的挑戰與尋求,求主使用教會,能在當地帶來福音的果效與得勝,榮耀歸給神!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