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久違的餐會與團康  2020.27

大學牧區27日(六)原為小家時間,在上禮拜晚崇後,小家長的緊急開會下,決定一起聯合聚餐與團康。一首詩歌的迴盪、各式食物的美味、打散小家的團康遊戲,嬉笑談論聲不絕於耳,大學生們的歡樂篇章再度響起。

 中西式合併的餐點擺在餐桌上,垂涎三尺的口水在舌尖迴盪,手指顫抖的好像彈鋼琴一樣,好想食指大動的在食物間徜徉。學生與輔導們各自拿著碗盤盛裝食物,美食在前「大吃一斤」都不是問題,學生與輔導也打成一片,暢談生活大小事。之後的一小時,小家員全數打散,體驗一番揚恩細心規劃的團康遊戲,也趁機為區牧:高頌清傳道慶祝隔天(28日)生日。

 杯盤狼藉的桌上近乎淨空,慶生的學生與輔導歡笑不斷,小家的代禱時間各自分享近況,有人還在準備期末考,也有人開始迎接暑假到來,但無論如何,久違的聚餐與團康都讓大家盛裝著飽足滿載而歸,真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學牧區
黃睦修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