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區介紹] 保羅牧區 活潑 美麗 超開心 2020.25

牧區的區牧區長是誰?擔任多久? 

 保羅牧區自2007年成立開始至今已有13年歷史,區長夫婦陳逸偉、郭美貞,名為保羅區長,服務範圍卻超越牧區籓籬限制,坊間廣傳一句:沒在保羅聚會也一定去過「同心」經歷醫治的大能,在地方傳為佳言!

 想當年牧區草創維艱,吳玉萍牧師、高敏智牧師皆曾輔助牧區擔任牧職,中繼由活潑美麗的明容傳道接棒,目前由高頌安牧師擔任區牧,與李慧貞準牧師、潘韻如神學生共同團隊配搭牧養!

牧區共有幾個小組?牧區的目標和特色?

 保羅牧區以「愛」為出發點,散播歡樂散播愛,雖然同工群試圖修改口號提升整體氣質,但似乎「活潑、美麗、超開心」已深植心中,也只好接受自己最原始美麗的樣貌繼續運作下去了。

 牧區依照性質將組員分為ABC三大群體共15小組:

 保羅A:家庭小組
 最多大小孩的逸偉小組
 盛產區長的永清小組
 最新成立的宏達小組
 最有動力的淑娟小組
 最溫柔的明媛媽媽小組
 最美人妻冠伶媽媽小組

 保羅B:年輕夫妻小組
 盛產輔導的德生小組
 最搞笑的雲普小組
 最動感的瑞逸小組
 最會自拍的偉盟小組

 保羅C:社青、姊妹小組
 內涵無法測度的慧貞小組
 帥哥美女集中營的韻如小組
 多才多藝的筱郁小組
 會玩又會讀書的玲瑱小組
 精明幹練的靜如小組

 在各小組喜樂且積極實踐信仰生活化的同時,牧區也非常在意弟兄姊妹的靈命追求,催促緊跟教會步調不缺席,使生活也要落實信仰化!

牧區一起做過哪些值得回憶的事?

 牧區每年都會舉辦出遊,台灣各地文化園區、景點,從北部新竹馬武督到國境之南屏東墾丁皆曾出現保羅人的蹤跡!

 牧區不定期的聚餐、練獻詩、洗禮式、福音茶會、年終聚餐、婚喪喜慶等等,加上每週固定跟緊教會查經禱告、一同聖經會考,豐富了牧區版的內容,期許定期的澆灌,使牧區弟兄姊妹的心,能如同清晨的甘露每日被滋潤增長!

 牧區有何宣教單位? 

 保羅早期曾與瑞復益智中心合作數年,每週固定進班!後來因為秀慧姐妹的介紹,牧區開始了位於台南三股的佳里榮家服事禾場,每月一次,藉詩歌故事等活動服事榮民伯伯奶奶,至今至少已邁入第七年,其後事工擴大為第三軍團一同參與服事的宣教單位,每週皆有牧區輪值前往,因著當地基督徒榮民的需要,而將連結性質轉變為崇拜模式至今!

 牧區近期有何規劃要做的事情或計劃?

 因疫情影響,各項對外福音出擊皆暫時停擺,不過下半年開始有望繼續開展!

 而今年2020保羅針對牧區各組特性,辦理適合自己需求的旅遊,在疫情漸漸趨緩的六月天,保羅ABC將分別前往山上水道博博館、屏東山地門、嘉義、台南縣等…,誓言在端午節期開花遍地佔據各山頭領域!

▌高頌安牧師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