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2020為台灣祈禱祝福訪問團 Pray for Taiwan Tour參訪南聖 2020.25






六月16日下午,台灣教會牧者聯盟「2020 為台灣祈禱祝福訪問團 Pray for Taiwan Tour」抵達台南聖教會。參訪團牧者展現了熱情的一面,立即由當中的原住民牧者獻詩布農部落的詩歌《回家》,加上原住民的歡呼,做了最好的「暖場」,台南聖教會的牧者們也以詩歌《歡唱》、《這世界非我家》回應。初次見面的二組人馬,以「詩歌」會友,在讚美中立刻成為好朋友,加碼唱了《你真偉大》、《奇異恩典》,牧者們在敬拜中合一,紛紛站立、舉手敬拜。

 「2020 為台灣祈禱祝福訪問團 Pray for Taiwan Tour」,原本祈盼計劃能有36位牧者同工參與「台灣祈福」,出人意外的恩典,3天內就41位報名。上週,他們由北到南巡迴各教會,特別在2020年,普世災難頻傳的一年,用實際參訪、禱告祝福眾教會。

 雖然參訪時間只有一個多小時,卻在許多的讚美、分享中,彷彿是認識許久的好友,高牧師說,我們敬拜神,就是一家人。在參訪的尾聲,牧者們又合唱了《在基督裡我們是一家人》,牧者們在歡唱敬拜中,度過了一個喜樂的下午。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