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相伴同行的親密 2020.25

6月14日是福音主日,由董雅婷傳道帶領著一群弟兄姊妹,透過音樂劇那-唱歌與跳舞的手法,以活潑又感人的方式,呈現發生在畢士大池子的動人奇遇。這些主內的家人們在為期不到兩周的時間完成,因為生活與工作,不可能每一天晚上,但約好時間後,大家一起同心合意的聚集練習,為的就是傳揚那從神而來的感動與奇蹟。

 你的世界,是否曾經因為一再經歷重複的希望又失望,而不再有盼望呢?卻殊不知,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綑綁能夠得著釋放,這白白而來的恩典,就是因為神的愛。這一場畢士大池的奇遇記,值得你一看再看,讓我們緊緊的抓住這個盼望,一起遇見神蹟。

 每個人在這一個故事中,相同的是從神而來醫治的神蹟,不同的是因神蹟得到的感動與應許。在這音樂劇中,感謝主揀選了女兒(亭嫣)與我一起來經歷這個應許。來到教會的這幾年,我與亭嫣彷彿是漸漸的各分東西。我有我的小組時間,我的服事;而亭嫣也從陌生到對教會熟門熟路,我想對教會絕對是比我還要再更熟悉不過了。其中較為有趣的是,因為我是個慢熟的人,生活圈及與人的互動相對侷限,許多的姊妹見到亭嫣與我,常說的一句話是—原來你就是亭嫣的媽媽!由此可知,我與亭嫣鮮少在同一個地方出現。而平日不在教會的時間,我幾乎完全就是在工作,即使是下了班也是天黑了。回到家或是必須打報告,或是催趕亭嫣上床睡覺。直到夜裡,我總是很煎熬的認知到這個問題,從深深的信任與親密,如今卻只剩自己的無能為力。因為工作與生活是我無法改變的環境,即使愛她的心依舊,但深深感覺到的無能為力卻是那愛裡漸漸的疏離。我依舊是充滿信心的仰望跟隨主,因為我知道我要緊緊的抓住神的應許而不偏離。如今,就是這音樂劇讓我們母女再度回到-相伴同行的親密。

 因為神的愛,我與亭嫣找回了襁褓時期的親密。但,卻不是只有依賴的親密,而是更加堅韌的信任與一同面對困難的勇氣。你準備好一起來經歷神蹟了嗎?它需要堅持跟隨的勇氣。跟著我一同以無畏的信心,來得著神應許的確據!

▌但以理牧區
張禎紜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