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影響我最深的一句話  2020.22

影響我最深的一句話是「喜樂的心,乃是良藥」。這是我第一次進教會時所聽到的,當時第一次聽到並沒有太多的感觸,但後來是因為五年級下學期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才讓我對這句話有所感觸。

 五下的時候每天到學校就被同學嘲笑,或是講讓我不舒服的話,我的好朋友也都不幫我,讓我每天都很不想到學校。

 到了六年級的時候,我就想起這句話「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所以每當我遇到這些事的時候,就會往好的方向想。例:這是一個考驗,經過以後,到了國中如果再遇到就知道如何處理;經過以後,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我就可以安慰她……等。

 因為這句話、想法讓我跟以前不一樣了,以前都會在意別人的想法,充滿著負面想法和心裡充滿害怕……等,但現在全都是正面的想法、抱持著樂觀的態度、心裡充滿著喜樂。

 因為「喜樂的心,乃是良藥」這句話,讓我變得不一樣,所以我希望我能用更大的愛去包容那些欺負我的人,使他們也跟我依樣喜樂充滿愛。

▌兒童牧區
吳昀倢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