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牧者影音同工參訪 救世傳播協會 華神八德校區 2020.22

五月20日(週一)高牧師帶領牧者同工,前往台北救世傳播協會(ORTV)參訪,此行主要目的,是看「光瞬模投影設備」。光瞬模是一種投影布幕的奈米技術,透過材質與結構的設計,讓投影機打在布幕上的光線能產生超高畫質與光澤,是突破性的技術,將來母堂與高鐵教會將一併列入考量。

 救世傳播協會的同工,也帶領南聖的團隊參觀他們的錄音室、攝影棚等影音媒體設備,另外還有動畫製作,比照一些電視台的規格,讓同工能近距離討論與瞭解。中午時段,團隊與洪善群長老、天韻謝光哲團長及廠商一起用餐,從言談中感受到救傳對台南聖教會的禮遇與彼此學習的心,在主裡同心興旺福音。

 回程時,高牧師帶領同工至八德新華神校區,參觀大禮堂設計,以及拜訪何世莉老師、程玲老師。整趟旅程收穫滿滿,期待將來能應用在教會的建造上,帶來福音的果效。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