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第一屆微廣告展 驚世駭鼠獎 2020.22

五月23日(六)大學牧區聚會為微廣告展,四個小家與大學牧區的輔導們各自拍片參展,籌備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日以繼夜的剪出影片才趕上期限,本次影片有教會宣傳、防疫宣導、置入行銷……等影片,各影片都是學生與輔導們別出心裁之下的作品,每部影片都讓大家哄堂大笑,好不熱鬧。

 經歷了三個月的辛勞,即便有生活上其他的大小事,學生們卻也賣肝賣到趕出廣告影片,而同工們也為此聚會特別應景鼠年取名為:「驚世駭鼠獎」,也為各獎取了諧音獎項。除了四個小家各自的影片之外,輔導們也獻出兩片大作,由在南聖有清鬱小生之稱的高頌清傳道擔任鬼才導演,指導輔導們演出媲美曠世巨作的:《輔導的世界》,即便只是廣告,卻也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度過了忙到不可開交的這幾個月,終於放下重擔交出影片,雖然學生們可能在剪輯攝影上還不是很熟練,但也盡心盡力挪出時間付出在影片上,這不僅對牧區培養是件好事,對教會來說也是一股不可小覷的年輕力量。

▌大學牧區 
黃睦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