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全球禱告日 當號筒末次吹響時你在哪裡 2020.22

2020年全球禱告日禱告聚會將於今天下午登場,因為疫情的緣故,今年沒有眾教會聯合禱告,但是台南區的眾教會將於同一個時間,不同的地點同步進行,點燃禱告的火,為國家守望,並在這個世代,重新檢視教會是否真的在神的心意中,純正的教會,將是國家翻轉復興的關鍵。高敏智牧師在今年的禱告會中,以「號筒末次吹響時,你在哪裡?」為主題,是一個生命的反思,也是預備進入末後的世代,提醒會眾要更加儆醒。

 高牧師引用哥林多前書15章的經文:「弟兄們,我告訴你們說,血肉之體不能承受神的國,必朽壞的不能承受不朽壞的。我如今把一件奧祕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林前15:50-53)改變,必須是一種持續的狀態,並且是要「變好」,而不是「變質」,當主再來的日子愈來愈近,就不需要再用虛假的平安粉飾太平,因為災難頻傳的世代,就算不是基督徒也看得見「災難」,但身為基督徒,對於接踵而來的災難,應該要有更超越的眼光,並且得著生命的智慧,知道該如何走最後一步。

 萬物的結局近了,高牧師提醒弟兄姊妹,不要晚節不保,教會真的會被提嗎?你我真的能進入神的國嗎?只有合神心意的教會,才能得著最終的冠冕,盼望弟兄姊妹同心同行,在最後的冠冕中有分、有權、有紀念。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