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家庭感恩禮拜 2020.22

五月20日晚上7:30大衛牧區弟兄姐妹在陳安妮姐妹家舉行感恩禮拜,一起在安妮歸仁的家獻上敬拜,期待救恩從安妮開始臨到家中的每一個親人。

 安妮是長榮大學的老師,由韻評姐妹的帶領認識上帝,在多年於長榮大學的教書生活中也有不少的基督徒向她傳福音,堅強又認真的個性使她在經歷了上帝奇妙的醫治,熔化她的心,願意一心跟隨神,在2020年最美的一日──五月20日:愛你愛你我愛你的這一天一同與弟兄姐妹在家中讚美神。

 誠正傳道分享希伯來書6章1節與大家共勉:「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期望大家信靠神不只停留在享受恩典的階段,而是學習不論高山或低谷一心跟隨。大千小組長也分享神的祝福必在祂揀選的僕人身上,神醫治必是因神要再使用他。

 牧區送給安妮一段經文成為牆上的印記:林前13章愛的真諦「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永不止息」弟兄姐妹唱《賜福與你》,來一同祝福安妮全家都能沉浸在上帝永恆不變的愛中。


▌大衛牧區 
江淑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