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受難週的果實-約翰社青分殖小組 就任式的祝福 2020.16

四月11日(六) 聚會內容為三階段:新任小組長就任式祝福、恩容牧師慶生、求婚驚喜。敬拜由吳仕韋弟兄主領,分享他在信仰中的改變見證,激勵許多人;接著恩容牧師以自身在事奉中如何突破的見證,對社青及新任小組長勉勵。新任小組長為:賴韋富及雷劭凱、葉品妤夫婦,就任式中問了三個問題:你願意敬畏耶和華,遵行祂的道,盡全心事奉祂,成為忠心良善的好管家嗎?你願意倚靠神的能力,學習以神的愛來牧養羊群,凡事都做信徒的榜樣,謹慎自己所行的和自己的教訓並在這些事恆心?因這樣行,能救自己和救聽你的人。你願意順服神所賜的權柄,作合一的肢體,一同配搭牧者、教會、牧區,與眾小組長同心合一、彼此相顧,成為榮耀神的一個肢體嗎?在肯定的回應中,新舊小組長與眾組員見證下,領受牧者的祝福,以詩歌《一粒麥子》為立約之歌。

 接下來,是一連串意外的驚喜,分殖小組最令人動容的莫過於信仰「傳承」,約翰社青感謝恩容牧師的牧養之情,安排了生日驚喜,謝謝她在事奉中的真誠,也在牧養中看見陪伴與傳承。

 最後壓軸的驚喜,是思翰弟兄向靖雯姐妹求婚,親朋好友遠道而來見證這場精心設計的美麗祝福。

▌約翰牧區 
李映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