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跟神求平安 身心也健康 2020.11

其實神非常的奇妙,憲欽從小所讀的幼稚園,國小跟國中旁邊都有教會,而媽媽也是在關渡基督書院畢業,所讀的聖經比我們還熟悉,但之前他們一直都沒接觸過基督福音,一直到了民國100年(2011年)12月,我跟憲欽結婚後,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教會的長老,而開始讓我接觸到福音。當時因著孩子來到主日學,我很快就在教會服事,也很快的在101年就受洗,當時憲欽並未成為基督徒,在隔年的時候憲欽因身體上有耳鳴心律不整的不舒服,他因此主動提出想跟著我去教會小組與主日。神就這麼奇妙的帶領他,來教會聚會由牧師與姊妹們來為他做禱告,他第一次從禱告當中感受到神所帶來的平安跟喜樂,之後就很穩定的在小組聚會服事。

 不過在這七年當中雖然憲欽有著基督徒的樣子,小組聚會,主日崇拜與奉獻服事,但一直無法讓他受洗的原因,在於台灣宗教習俗上長子沒有拿香拜拜就會有所謂的祖先牌位沒有人受理,在這七年當中很多的弟兄姊妹都會催逼著他受洗,可是我心裡有個聲音就是默默地為他禱告。

 而在107年九月份我們因著聖教會成立日文小組跟主日,憲欽因著工作關係主動提出想要來聽聽日文的聖經,而之後再轉到了明松小組,在這七年當中,我把他稱為「七年之羊」,一直跟憲欽說:你是神所說其中迷失的那一隻羊,在這七年之後你一定要受洗成為基督徒。」這時候我不只是禱告而已,而是有催逼的聲音一直告訴我;這時候孩子也常常跟爸爸說:「我跟媽媽都已經受洗,以後我們會在天堂,只有你一個人在這裡不好。」孩子也每天為爸爸受洗的事禱告,說爸爸要趕快受洗。

 神奇妙的帶領因著憲欽身體的軟弱呼求,從主耶穌而來的平安得著醫治、也因著禱告蒙神垂聽、因著順服在小組與主日的穩定出席,因著心裡柔軟願意服事奉獻,「凡你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馬可福音11:24)

 感謝在明松小組聚會當中透過明松跟庭儀小組長的鼓勵,還有所有組員給我們的回應,讓憲欽得以在2019年的12月小組聚會中願意決志受洗成為神的兒女,成為新造的人,讓我們能夠領受屬天的真平安,也從中得到能力,我們將一切的榮耀歸給我們的神,因為祂是配得讚美的,感謝主!

 ▌ 彼得牧區
康書芮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