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牧區連假出遊 中台灣浪漫之旅 2020.11

在武漢肺炎疫情逐漸升高的二二八連假,以利亞牧區前往中台灣,一趟浪漫之旅使大家紓壓放鬆許多。28日早上七點半在洪瑞玲牧師祝福下準時出發,第一站是苗栗的「卓也小屋」,卓也小屋是目前很夯的景點,遊客真多,中午在此用午餐,這裡的特色是養生蔬食創意料理,只有蔬菜沒有魚肉,創意料理讓大家讚不絕口,下午的藍染體驗更是讓大家收穫頗多,每人都自己染了一條圖案獨一無二的絲巾。離開卓也小屋之後前往「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園區有很多木雕藝術品分置在步道旁,大家在環湖步道走一圈悠遊散步,晚餐後各自活動,有人前往國家歌劇院,有人前往逢甲夜市,有人留在旅館咖啡廳喝免費咖啡。29日早上享用豐盛的早餐後出發前往「心之芳庭」,在車上晨更看牧人青草地聽洪牧師分享,「心之芳庭」是辦喜宴拍婚紗很夯的地方,裡面充滿法國風情的造景,是情侶浪漫遊的好地方,大家在這裡瘋狂拍照,依依不捨地去大坑吃午餐,吃完午餐後前往「大里藝術廣場」,原本想看沉思者藍巨人,無奈展期已過,只好改道「耐斯玫瑰莊園」看玫瑰,這裡種了各式各樣的玫瑰,也是拍照的好地方,晚餐後各自回到溫暖的家,感謝主行程一切平安順利。

▌以利亞牧區
林金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