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洗禮式 放下過去 在基督裡作新造的人 2020.11

三月1日這天,高中牧區有三位學生受洗成為基督徒,分別是燕碧小家的妏宣、永安小家的言熹及純子小家的明鈞。雖然這三位學生的家人都沒有來參加洗禮式,但是有許多教會裡的家人一同祝福並且見證這感動的時刻。

 「我並不完美也並不特別,而你卻是為我捨棄生命的主;我時常軟弱也許會迷惑,但你是道路真理和生命...」慧貞傳道率領高中輔導們以《勇敢走出去》這首詩歌敬拜。

 三位受洗的學生在台上分享見證,過去曾有原生家庭的缺憾、人際關係的失落,現在都在耶穌基督裡得到更新。而台下的高中生大部份是第二代基督徒,慧貞傳道也勉勵學生要珍惜能夠和家人一起在教會敬拜神,這樣的幸福是第一代基督徒所渴望的。

 洗禮式由韶恩牧師為三位學生施洗。感謝神!會中充滿聖靈的感動與喜樂。

 ▌高中牧區 
卓意秦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