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彼得媽媽小組聯合聚會 愛中合一 2020.12

每週五早上的教會總是熱鬧非凡,笑聲不斷,原來正是媽媽小組的聚會時間,本週彼得媽媽六組聯合聚會,喜歡聚在一起的姊妹們,享受彼此建造與陪伴的美好,能夠喜樂、合一,正是因為當中有神的愛!

 群體動力是用行動合一的最美體現,主持人透過「手指頂氣球」、「支援前線」以及「矇眼障礙賽」等遊戲,讓大家在動手動腳動動腦的過程中彼此幫補,同心合一完成任務。史上最有創意的「支援前線」-請支援「五歲以下小孩一位」,真不愧是媽媽小組才有的特色呀!此外活動最高潮-「矇眼障礙賽」,靠著引導者的口令,看不見路的人才能成功抵達終點,帶出了今天的核心信息:要親近神、聽懂主的聲音、順服主的帶領,才能分辨真理與謊言,遠避惡事,成功抵達目的地!

 吹號的、歌唱的都一齊發聲,聲合為一,讚美感謝耶和華。吹號、敲鈸,用各種樂器,揚聲讚美耶和華說: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那時,耶和華的殿有雲充滿,甚至祭司不能站立供職,因為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神的殿。(歷代志下5:13-14)

▌彼得牧區 
李思慧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