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啟能中心福音出擊 超級聯盟 年度聖誕劇 2020.01

2019年最後一個主日十二月19日,飄著小雨又濕冷的午後,馬可牧區嘉文、鳳珠小組與彩虹聖誕劇同工,帶著福音的好消息,前往朝興啟能中心。透過音樂劇超級聯盟分享「信、望、愛」,陪伴成為最溫暖的電流,傳遞於每個人心間。

 打開門一見面,迎來學員期待的臉龐與熱情的招呼聲,鳳珠傳道領唱《我要向高山舉目》開啟序幕,熟悉的旋律讓學員們,肢體隨著節奏一起擺動。接著,慧珊傳道介紹超級聯盟的角色、裝扮,開鑼囉!

 聖誕劇同工在台上活力十足的演出,學員們專注的神情也隨著劇情起伏,或拍手或難過,喊出超級聯盟的口號,找出費斯、樂芙、霍普三位守護者打倒蒼蠅,成功救出王小美的家人和同學。劇後問答,學員們紛紛舉手搶答。慧珊傳道分享,劇中的開心糖吃後並沒有真的開心,提醒學員零食不宜吃太多。我們有位超級好友「耶穌」陪伴,可以隨時呼喚祂,慧珊傳道帶領學員們做決志禱告,有耶穌守護的每天都喜樂向前。

 結束後,當同工們收拾大包小包物品之際,學員主動向前要求合照,並說表演好好看,單純的心發出讚美。相信神的愛流動與陪伴大家,手握手肩並肩迎向2020年。

▌馬可牧區 
鄒杏宜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