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日文牧區] 聖誕年末特別活動 耶穌降生的聖誕的祝福 2020.01

2019年日語牧區聖誕年末活動特別豐富,十二月8日由平瀨義樹牧師主領日語聖誕禮拜和福音茶會,十二月21日邀請住在台南的日本家庭舉行親子日語聖誕聚會,十二月24日日語牧區弟兄姊妹參加南聖子夜音樂會唱一首日文詩歌,十二月29日日語牧區舉辦「忘年會」(日式尾牙)特別邀請牧區弟兄姊妹的家人和日本崇拜音樂服事的同工。

 日語聖誕禮拜每年採取燭光崇拜的模式,由平賴光世師母讀頌聖誕故事相關經文,邀請會眾一起用日語唱聖誕詩歌,黑暗中只亮許多手中的燭光,氣氛特別浪漫,頗受會眾的歡迎。日語親子聖誕聚會今年有60位日本爸爸媽媽和小孩參加,大人小孩都用日語唱聖誕歌、聽聖誕故事,另有做餅乾聖誕樹、聖誕卡片、聖誕吊飾等活動,內容精彩豐富,令參與者感到喜樂和滿足。在南聖子夜音樂會,日語牧區弟兄姊妹穿著日式服裝開開心心唱一首日語詩歌《命の光(生命之光)》;今年首次舉行日語牧區「忘年會」,牧區弟兄姊妹一起用餐,這次特別邀請聽不懂日語平常無法一起參加日語崇拜的家人,也邀請司琴、詩班(好土)、弦樂、管樂、木笛、陶笛、二胡等常來日語崇拜幫忙音樂服事的同工們,大家一起共享盛事,感謝這一年來上帝賜給日語牧區的大大祝福。

▌日語牧區 
川路祥代傳道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