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佳美社區學苑 秋季班成果展 2020.01

每學期佳美的成果展總是熱鬧繽紛!這一期的主要活動是由幸福料理班的李道育老師連同所有烘焙料理的老師,一起現場「魚丸」自製教學!

 先將魚漿調味後,用手和湯匙一顆顆捏塑成圓球形放入水中,在滾煮時,要讓丸子更圓更亮的秘訣是要用湯匙去搓圓它們!作好的魚丸,除了料理成魚丸湯之外,這次道育老師更用日式照燒醬和柴魚粉、海苔粉裹製成照燒丸子,十分好吃搶手!魚漿另外也可以裹入水煮蛋再炸製成「魚蛋」,一樣令人回味無窮的美味!

 除此之外,烘焙老師一樣為大家準備各式的餅乾、麵包、蛋糕,美味的料理總讓人倍感幸福與溫暖。

 另一提供體驗活動的是淡水彩班,不用繁複的美術技巧,人人都能上手,除了大人,小孩一樣捧場!

 靜態展示成品的有DIY生活創意班的大型花朵作品、編織班充滿聖誕氣氛的編織作品、插花班多樣的呈現、手染班的精心成果!期盼在這些美好事物的學習與分享中,帶給大家生命的喜樂和力量!

 佳美2020年春季班的課程將於二月中開始報名,課程也會於三月陸續開課,敬請期待!

▌馬可牧區 
林姿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