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璐德長照中心 歡度聖誕 暖冬報佳音 2020.01

十二月22日是今年度約翰牧區最後一次璐德長照的服事,也適逢聖誕節將近,服事的內容與之前有些許不同,大家的心情更多了一份喜悅,迫不及待地想要將這美好的福音告訴那些長輩們。

 在簡短的互道平安之後,由手語團隊帶來的《最美的禮物》揭開序幕,長輩們也學會了簡單的手語「耶穌愛你,我也愛你」,透過不同的語言,將耶穌的愛傳給他們;淑玲姐妹令人懷念的口語童謠引起長輩們的共鳴,一首一首都會跟著唸:「三輪車,跑的快,上面坐個老太太…」「城門城門雞蛋糕…」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點仔膠,黏著腳…」,特別是淑玲姐妹還準備了手搖鈴鐺球和捲捲吹給長輩們跟著一起伴奏,他們特別喜歡,連服事的弟兄姐妹們也玩的不亦樂乎,現場笑聲不斷。

 接下來的星輝二重唱以輕柔的吉他伴著二首詩歌,稍稍舒緩了大家興奮的情緒;有趣特別的的手鐘表演,也讓長輩們參與在其中,有著不同的體驗;筑鈞姐妹更用流利的台語以說故事的方式,讓現場的長輩們更認識耶穌這位生命的救主。活動最後恩容牧師為大家祝福禱告,弟兄姐妹們也個別為長輩們禱告,期盼在這歲末年終,耶穌的愛能感動那每一個未被得著的靈魂。

 ▌約翰牧區 
呂心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