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誰?綁架了聖誕老人」 密室逃脫年終聚會 2020.01

「什麼!剛過完聖誕節聖誕老人就被綁架了?為了尋找犯人到底是誰,大學生們出發去尋找線索,只為找到犯人並救出聖誕老人,而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歲末年終的佳節氣氛,同工們耗費心思設計出有趣的密室逃脫:「誰?綁架了聖誕老人?」大學生們在約書亞廳一起解題,在一個小時之內透過線索找出了唯一的真相。

 十二月28日大學牧區年終聚會,大學同工設計有趣的密室逃脫,讓學生們一起來絞盡腦汁解出謎題,當中學生們一同互相幫忙整理線索,彼此同心合力順利找到犯人。密室逃脫結束後進入到抽獎環節,輔導與同工們精心準備的禮物讓眾人不由得摩拳擦掌,期許能抽到最大獎,這當中輔導們被抽中時也被拱著要加碼禮物,讓學生們歡聲雷動。

 歡樂無比的抽獎活動過後,也迎來了感謝與盼望的時候,彼此分享這一年最感謝的事情,也盼望著新的一年新的目標都能夠達成,大學生們一起互相代禱,在最溫馨的時刻結束了2019年。

 是的,「主我在這裡,獻上我的心,生命的一切,完全獻給祢。」希望每個人不僅僅只是將重擔與憂慮卸下,在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擺上自己的心,將自己完全獻上給上帝,要記得:「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在此盼望各位弟兄姊妹們新的一年新的盼望,新的開始拋下舊的過往。

▌大學牧區 
黃睦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