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社青聯合] 週五小組聯合專題 姵茹姊妹福音船見證分享 2020.04

一月10日晚上,俊生小組、德生小組、慧貞小組邀請盧姵茹姊妹分享「福音船體驗」。姵茹姊妹2019年下半年前往福音船三個月,這三個月的時間,福音船在南美洲,共停泊了五個港口,其中她最喜愛的是巴西的維多利亞港。這段旅程,除了經歷文化的衝擊之外,也看見福音的需要,因為真的有許多人沒有聽過耶穌。

 姵茹姊妹說,在福音船上她被分配在打掃的部門,每天都十分忙碌,經過福音船的訓練,她現在是「打掃廁所的高手」,清楚掃廁所的SOP流程,但是每天做一樣的打掃工作,又看見許多人缺乏公德心,讓她心中有些抱怨,想不到廁所成為她跟上帝的「密室」,甜蜜的約會所在,她從中領受了許多從神來的寶貴話語和提醒。

 姵茹姊妹並分享,在福音船的服事,上帝帶領她的方式都和她原本想像的不一樣,可是當她回頭思想,覺得上帝給她的,比她自己原本想得更好,她也很珍惜每一次停港後的對外福音工作,有機會接觸當地的民眾、教會。

 福音船的旅程,不僅打開她的世界觀,也讓她更看見福音的需要,還有福音船上跨文化的友誼,令她感動不已,也非常感謝上帝對她的帶領,現在加入教會專科班,期許她的未來能夠多被主用。

▌保羅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