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年終感恩聚餐 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2020.04

2020路加年度聚餐一月12日於富霖餐廳展開,經過2019年「上尖下流的恩典」,教會弟兄姊妹往往會利用年終的時候,透過年終聚餐分享這一年的領受與祝福,並透過弟兄姊妹精心的活動,來呈現「愛」的小組生活。餐會中韶恩牧師帶領弟兄姊妹回顧2019「上尖下流的恩典」,並分享信息勉勵大家2020年要成為「作神恩賜的好管家」,彼得前書 4:10,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做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牧師勉勵弟兄姊妹在新的一年裡,想想看可以參與教會和牧區的什麼事工,只要有願意的心一定可以為主擺上自己的恩賜。

 在年終聚餐的餐宴中,由路加ABC三大組,分別演出「愛」的小組生活與見證,不論是A大組唱詩歌《這一生最美的祝福》、B組改編版的《修女也瘋狂》、或是民歌重現的C大組,精實計劃的戲劇,每大組的演出,都獲得許多的歡笑。加上兩組主持人:若慈、雯卿姊妹的可愛少女風格及恆毅、宏州弟兄幽默主持,讓餐會跟著熱血起來,透過詩歌與活動,一起領受嶄新的一年。路加牧區歲末感恩餐會大家吃的飽足,摸彩也超開心!

▌路加牧區 
黃惠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