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教會大掃除 全體總動員 除舊佈新好過年 2020.04

一年一度的全教會大掃除,在一月18日農曆新年前展開。每年的大掃除,都是各牧區動員的大事,數百位弟兄姊妹分散在全教會的各個角落,自備打掃工具,戴上口罩、手套,進入實戰狀態,有別於以往每周牧區輪值打掃,全教會大掃除,會將窗戶、電扇、冷氣濾網通通拆下清洗,平常不容易顧及的地方,全體大掃除的時候都要面面俱到,弟兄姊妹身體力行打掃愛教會。

 牧區掃區的規劃由總務部門負責人韶恩牧師分配,每年都讓牧區輪值不同的樓層區域,今年的打掃範圍:路加牧區、約翰牧區負責一樓;以利亞、保羅、約書亞、大學、兒童牧區負責二樓;三樓會堂由馬太、大衛牧區負責;摩西、國中牧區負責四樓;高中、但以理牧區負責五樓;六樓是馬可、英語牧區;彼得牧區負責地下室。

 教會大掃除,每年都有不同的新血加入「打掃愛教會」的行列,今年的打掃日,正好也是大學學測的日子,因此考生和部分陪考家長不客前來,但整體估算還是有五百位弟兄姊妹參與其中。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