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我們愛 因為神先愛我們 2019.50

十二月8日星期日,國際學生參加一個很棒又很好玩的活動! 是「奇祥荑芬小組招待國際學生到家中的聖誕活動!」我們國際學生小組的同學都很開心,彼得牧區的哥哥姐姐們對我們都很好,他們都很友善, 我們很開心會跟彼得牧區一起唱歌,一起敬拜神,一起用餐,一起聊天,還有一起拍照XD!

 剛到的時侯,我就嚇到了! 因為在那邊真的好多人,我以為是只有國際學生跟奇祥哥的家人而已,但是到那邊就看那麽多人,也覺得很緊張,怕不會跟他們合在一起. 但是看他們都很友善,緊張的感覺都不見了,在心裡面只有喜樂,只有平安,很開心會認識他們!

 感謝神我們有這個機會,在那邊,我們聊聊天一下,然後聚會開始的始侯,我們就禱告,然後唱兩首歌:《聖靈請你來》以及《永遠的依靠》。第2首對我說滿有感動 ,因為我們對那首歌很熟,那首歌是印尼華僑寫的,螢幕上還有印尼和中文歌詞版本,很喜歡他們帶這首歌!唱完歌,我們就玩一點點的遊戲,那遊戲也真的很好玩,因為玩遊戲,我們就會跟跟我們同一組的人認識,跟他們歡笑,跟他們拍照!玩遊戲結束,我們就禱告,然後就一起用餐,哥哥姐姐們做的食物都很好吃,還可以吃到印尼的Rendang!!我們都很開心!!因為真的很好吃!謝謝彼得牧區的哥哥姐姐們讓我們會覺得很大很大的愛!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很愛你們!!



▌國際學生小組
李健雄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