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感恩節聚餐 暖心見證述說主恩 2019.50

十一月28日感恩節,但以理牧區利用周六晚間邀請弟兄姊妹一家一菜聚餐,窗外風還在飛,室內卻點著暖光的泉源大廳,牧區的家人們擺設佳宴,坐席滿是家人和新朋友,高翊倫牧師帶領禱告:「天父我們在這裡獻上感謝,在這美好的晚上,能與家人相聚,一起領受主賜下的感恩節聚餐,謝謝祢,這樣的禱告是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阿們。」

 由尤嬿菁姊妹和其他姊妹們,湘馨、禎紜、文琪、淑真等,帶領大家高唱《愛是》、《靠主得勝》,在有上帝陪伴的一年裡,喜樂如香膏油在髮際;昱智、宗佑、文賓弟兄主持團康,破碎內心的那份不熟悉,融化彼此座位的距離;美秀、齡容、楓瑄姊妹,帶領大家一起在活動結束後,整理現場。

 牧區特別安排幾位弟兄姊妹分享感恩見證。文賓、振宇、文維、川逢、連美、偉綺等家人們,說起自己的生命見證,過去他們並不是一個勇敢在台上分享自己故事的人,後來因為上帝的雙手緊握,引領回家,開始教會生活,那數以千計的白天黑夜都過去,他們的生命是春季的復甦、夏夜的寧靜、秋風的涼爽、冬日的熱茶,聲音透著一篇篇暖心的見證。

 餐會溫暖了弟兄姊妹的心,縱使十萬盞燈都被冬風吹滅,這世上仍有祢,獨自在我們心頭亮著,身為神的兒女,我們這一生所要追尋的太多,但願你我連自己都能捨下,定晴在上帝,因為追尋祂的十架路,日日是喜樂。


▌但以理牧區
陳冠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