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出擊] 手語教會主日 得著智慧的心 活出生命的光彩 2019.50

十一月,蔡姈燕傳道與約翰牧區同工,一同在甘為霖手語教會服事。姈燕傳道以箴言:4:20-23,分享「得著智慧的心」。弟兄姊妹都期待能靠主得力,智慧多多益善,好讓每天生活裡,來自四面八方的爭戰盡都能順利平穩。知道在上帝裡的豐富和奇妙是無法數算的,不只在每一天跟上帝求智慧,也求讓每一個人都有一顆有受教的心,尋求從神來的平安,活在真理裡。

 箴言裡持續不斷的教導從神而來的智慧,父親耳提面命的教導如同天父,要幫助弟兄姊妹竭盡全力保守心,守住正道。雖然基督徒有很多當謹守的,但首要保守的是心,心是最重要的,心對了,一切都會對。聖經也教導:「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人在各種關係裡扮演不同的角色,走入群體,在教會、家庭、學校以及職場與人建立連結,每個人、事、時、地、物都有關聯,好壞一念之間,實在需要常存智慧的心。真是不論景況如何,弟兄姊妹都能時刻知道上帝祂坐著為王,祂的話語活潑有功效,靠主大能,一生一世都要在祂的安息中。

▌約翰牧區 
張智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