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聖誕月榮家服事 以歌舞戲劇傳達最美的禮物 2019.50

十二月8日下午,保羅B組同工來到佳里榮家,在聖誕的月份,德生弟兄主講信息,從撒迦利亞蒙應許得子,直到太太懷孕施洗約翰出生,而後約瑟和馬利亞蒙天使傳達將從聖靈懷孕,救主耶穌降生。德生弟兄沿用了在橋頭主愛短宣隊的說聖經故事方法,將之簡化呈現,第一遍先單純傳講信息故事,第二遍仍舊傳講,但退至幕後以口白方式講述,由在場弟兄姊妹著裝以默劇的方式即興演出。

 為要使伯伯阿姨們印象深刻,德生弟兄特地借了教會戲服,讓演出者得以更真實呈現故事,這方式果然吸引了現場伯伯阿姨們的目光,講兩次的方式也讓真理更清楚傳達,聖誕月,弟兄姊妹的心情特別喜悅,戴上聖誕帽,迫不及待要跟伯伯阿姨們分享主耶穌這最美的禮物!

 中萍姊妹以橡皮筋接力活動開場,只要將手上橡皮筋傳給下一位,完成的一整排伯伯阿姨即可領取小禮;接著由鴻瑋弟兄帶領同工跳舞,並邀請現場伯伯阿姨們一起律動,高齡的他們幾乎都坐著輪椅,但還是跟著舞動著雙手左右左右地享受著舞蹈,那畫面份外動人!接著是瑞逸、雲普弟兄帶領敬拜,「耶穌愛我我也愛你、就是這麼簡單」這是每次必選的指定曲詩歌歌詞,也是最直接的愛之語表白,盼望每一回他們都能因著弟兄姊妹的愛與服事更觸碰到主耶穌的愛。

 當德生弟兄最後邀請伯伯阿姨們決志,好幾位舉起手表示渴望認識這位救主,實在讓同工欣喜,當場由慧貞傳道為他們禱告,「若有人愛神,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相信神必悅納且歡迎他們加入屬天的國度。而後偉盟及剛毅小組以詩歌《最美的祝福》和《奇異恩典》作為回應。同工們幾年來持續服事佳里榮家,看見伯伯阿姨們愈來愈渴望神,一個又一個決志,實在是莫大的喜樂!


▌保羅牧區 
郭靜怡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