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馬可牧區洗禮式 從無到有、從破碎到建造 2019.50

十一月24日主日結束後,馬可牧區舉行洗禮式,柳寶欽弟兄幽默風趣的見證分享,弟兄姊妹用歌聲和笑聲共同見證這個得勝的時刻。

 柳寶欽弟兄是在今年5月進入浩然小組的,這五個月來,藉由參與教會聚會及小組聚會,與組員連結,柳寶欽弟兄說:「剛開始被邀請來教會還有點怕怕的,來了之後才發現不一樣,而且從教會裡每個人身上,看到基督的愛,所以就信了主」 寶欽在醫院工作的緣故,常常會接觸到癌症的病患,自己也開始擔心病恐慌是不是自己也會得癌症,甚至常常睡不著覺,後來小組的弟兄教他禱告,他就開始向耶穌禱告,求告神讓他心裡不害怕,那晚禱告之後他睡得很好,不過心裡還是會擔心,於是他再次認真的向上帝禱告,上帝開始用特別的方式讓他聽到很多身邊的人也分享有關癌症的例子,於是他就明白這不是巧合,而是上帝在他的生命中工作,上帝親自跟他說不用害怕。

 有了這些經歷,迫不及待要受洗的他,接受「初信造就」課程結束的隔天就受洗成為新造的人,見證分享的最後,他說:「我怎樣遇見上帝?我就是遇見你們,你們就是神派來的,這裡就是我遇見神的地方。」整個儀式既溫馨又喜樂,最後在大家的祝福合影後結束。


▌馬可牧區 
黃浩然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