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佳里榮家行 更生弟兄見證主的愛 2019.44

十月27日彼得D組歡歡喜喜的從教會出發,前往佳里榮家傳遞主耶穌的愛及音樂分享給榮民伯伯和阿姨。

 一開始由弟兄姐妹帶來三首喜樂的詩歌,帶著大家敬拜讚美神,另外孩子們也用樂器帶來一首輕快的詩歌。看到大家和孩子們的開心,更是讓每個人的心都跟著溫暖起來。

 接著由一位第一次參與榮家服事的更生人演了一段他自己的「黑道的故事」,內容是他經歷了兩次監獄生活,前前後後做過好多錯事,傷害了好多人。最後一次出獄後,因著獄友又邀他做壞事,讓他開始懷疑人生,難道又要再度走錯路了嗎?一度甚至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在一次酒醉醒來,接到曾經在獄中關懷過他的姐妹的電話,讓他鼓起勇氣,「從新」面對他的人生!約翰福音第9章第3節:「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這段經文突然浮現在他心中,是神親自找回了他。

 戲後有一位老奶奶在哭泣,孟德弟兄安慰著她並為她禱告,真是令人動容的一幕!透過這次的服事更顯明:在主裡真的很幸褔,原來在神的愛裡是不用懼怕的,不管你的生命正經歷任何事,都要相信神對你有美好的計畫!


彼得牧區 
林佳琪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