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與上帝一同譜寫的故事 張舜彥弟兄見證分享 2019.44

十月27日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弟兄姊妹,齊聚雅歌廳,聆聽馬可牧區張舜彥弟兄述說-「與上帝一同譜寫的故事」。

 舜彥弟兄自幼即是父母身邊十分乖巧的孩子,因為太安靜寡言,經常被鄰居們誤認為啞巴。在他幼小的生命中,總是有許多的疑問。單純思想中,總認為世上有許多虛虛假假,唯獨天上有真實,甚至有壹人在天上,觀看世人作為並評定分數。每件事總有起步入門這一關,記得小學時有位柯媽媽說了「五彩毛毛蟲」的故事,帶領他認識主耶穌,也從此有了教會生活。國中面臨升學時,考量未來發展與就業,而決定就讀軍事學校。經過七年軍校生活,接著十年軍旅生涯,雖有許許多多甘苦,卻是一路平安順利,其中最大因素是「敬畏神」。例如:遇到演習時,難免會有死傷,當有人提議去拜拜求平安時,他總是帶領弟兄手牽手低頭禱告;三餐更帶領弟兄謝飯禱告;將「基督是我家之主」放在連上醒目處……等等。所以帶兵期間從沒有發生意外或缺點,只有不斷的嘉獎、小功、大功,直到升任少校,轉任司令部。雖然光環不少,但在禱告中全職服事的異象一直不斷的出現。害怕成為牧者職份是心中一大障礙嗎?然而屢次從高牧師講道信息中思想:「我為什麼膽怯呢?難道信心不足嗎?困境中神都會時時刻刻與我們同在。」百般的感動中,更加激勵他參與全職服事的決心。在申請退伍過程中,長官一再慰留,然而「順服神的呼召」是他唯一的答案。

 每個人都有不同軟弱時刻,想到離職後收入立即短少,房貸、生活費、育兒費,確實是另一種挑戰與負擔。退伍當天,辦好離職手續,帶著所有家當返回台南時,首先看到美麗的夕陽西下,溫暖迎接著他,讓他的心靈不再飄泊不定,而是異常的滿足與平安。這時車上音樂響起詩歌《只要有你在我左右》,神透過種種方式,讓他知道祂已經與他同在了。正如他幼年一直希望有一個小妹妹,如今神就賜給他一個可愛的女兒,這不就是答案嗎!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