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台南署立醫院福音出擊 媽媽小組聯合 2019.44

十月25日週五,彼得牧區曉淳媽媽小組還有新住民媽媽小組,抱著期待及合一的心前往台南署立醫院福音出擊,姊妹們預備的不只發傳單,更是要分享耶穌的愛與溫暖。小組裡的每一位媽媽身邊都有經歷過親愛的家人住院,很能體會人生病時是最需要溫暖及心靈的安慰,而辛苦照顧病人的醫療團隊及家屬並身邊的看護是最需要得到鼓勵與肯定。

 到了台南醫院大廳先安靜心一起禱告,感謝主給姊妹們服事的機會,為醫院的所有工作人員及病人禱告,希望在病痛中可以感受耶穌的陪伴及安慰,在忙不完的事情下可以把勞苦重擔交託給愛世人的神。在牧者同工的吩咐下,分組出擊邁向醫院各個角落,樓上樓下,一邊發傳單,一邊邀請病友及家屬到樓下大廳享受精心準備的小型音樂會,一邊跟願意聽福音的朋友們說耶穌有多愛他們。

 很多病人反應說身體或心情不舒服時,能聽到這麼好聽的音樂真的大得安慰;那天遇到好多可愛的長輩,聽了音樂捨不得離開,本來說站一下聽一首就必須離開,但是已經好幾首後,被音樂感動到決定坐下來把音樂會聽完,真的好感動。看著牧者們輪流演奏,空檔時也把握機會一起跟旁邊的大哥大姐叔叔阿姨爺爺奶奶說起耶穌的愛,媽媽們自己看了也好感動!體會到歷代志上 6:32:「他們就在會幕前當歌唱的差及至所羅門在耶路撒冷建造了耶和華的殿,他們便按著班次供職。」曉淳媽媽小組還有新住民小組很期待每一次的福音出擊,為福音同心合意一同喜樂服事。


▌彼得牧區 
倪湘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