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I Believe」退修會 風雨中的平安喜樂 2019.36

八月29日上午,南聖五十多位大學生,搭上幸福的遊覽專車,前往扇平山莊,進行為期兩天一夜的「I Believe」退修會。第一站抵達十八羅漢山,將近90度的山壁奇景,一窺上帝創造的鬼斧神工。下午於山莊內,同工們精心設計水上的趣味活動,在緊張刺激的比賽中,只見歡笑與熱情,在炎炎夏日中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緊接著登場的是烤肉,空氣中瀰漫著不只是香味,更多述說的是彼此的熟悉與合一,並許多美好故事。

 晚上,重頭大戲的晚會,因應大會宗旨:「福音出的去,人進得來,大學不耍宅」。同工們先為大家演出不同類型的新朋友,有肥宅工具人、網紅、屁孩與邊緣人,接著要大家去發想、延伸戲劇,衍伸出創意的結局。大家絞盡腦汁,個個成為戲精。每齣戲都讓大家笑翻天,其中「聖靈的火將下來」更為晚會帶來高潮。最後,《從心合一》的弦律響起,區牧勉勵大家都能委身教會,做合一的肢體,在各地成為眾人的祝福。

 隔天,原本的瀑布與老街行程,因為大雨取消,但澆不息大家的熱情。大家遂於山莊中進行團康活動,並在敬拜的歌聲中畫下句點。回程,出了一點插曲,因為大雨封路,遊覽車被困在山莊中無法行駛,但其中看到的是,大家的耐心與配合。感謝神,路很快就通了,踏上回家的路,伴隨平安與喜樂。「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篇 121:8

▌大學牧區 
高頌清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