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五位牧者按牧 與神親密 走事奉的道路 2019.36

九月一日下午,台南聖教會舉行按牧禮拜,五位牧者:張雲翔傳道、高翊倫傳道、陳家彬傳道、董彥君傳道、高頌安傳道,在按牧團牧師的宣告祝福下,領受牧師的職分,未來將擔負更大的責任和使命。高敏智牧師以「與神親密」為題,勉勵這五位按牧的牧者:「牧師,不是一個職分,而是要與耶穌同心,了解耶穌的心。」

 高敏智牧師服事的年日超過三十年,士林聖教會是他的起點,那段日子他見過形形色色的人,看到許多難以言喻的人生苦境,也讓他明白一件事:並非認識主以後就一帆風順,但是服事的路要堅持、要堅定,緊跟著主的腳步,主在哪裡,服事祂的人也在哪裡。主的僕人領受的職分愈大,就要愈謙卑,一生敬畏耶和華,因為「耶和華與敬畏祂的人親密」,這條路不是自我實現的道路,是有神同行才走得下去的路。

 安樂聖教會廖偉俐昇牧師勉勵五位牧者:「不要忘記自己是被神拯救的人,用這樣的心情態度,去見證基督。」東門聖教會鄭忠和牧師,提醒牧者們:「務要傳道、務要有愛、務要忠心,有愛才有羊。」

 中華福音神學院的吳獻章老師雖然無法親自到場,透過影片來祝福五位牧者:「屬靈的六千萬」,第一千萬:千萬記得上帝用不可能的人做不可能的事;第二千萬 千萬記得個人的失敗更突顯上帝得勝的愛;第三千萬:千萬記得人生失敗的上半場,可預備下半場;第四千萬:千萬記得事奉的動機,是不配者牧養不配者;第五千萬:千萬記得事奉的動機全靠聖靈從上流下來;千萬記得要委身於上帝呼召屬自己的舞台,不用跟別人比較。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