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福音茶會 上帝的大能 生命翻轉的奇蹟 2019.36

相隔兩年的福音茶會,原訂於八月24日舉行,卻因颱風攪局,而順延到八月31日,感謝主,雖經延期,受邀來賓仍維持原先近40人的名額。

 福音茶會開始前,首先為敦仁兄、秀嫩姊的兒子,許家豐弟兄洗禮,由高牧師主禮儀式。受洗有三個意義:一、與主同死同復活。二、與基督成為一體。三、與世界不同,分別為聖。家豐弟兄長年台北─台南間工作,七、八年間常在北部靈糧堂聚會,回台南則與父母同進出台南聖教會。雖經歷多次感動,卻沒有決志的行動,幸賴小組長翠鸞姊伸出推手,方於這次完成受洗的決定。而敦仁兄同時也感謝20年前高牧師的施洗,這次兒子的受洗,特別邀請高牧師參與,真正感受到傳承的美好。

 繼續由錦鈴姊妹事奉見證,她說年輕時受邀到教會,從而感受主捨己之愛,是不付代價,只要相信必蒙得救。享受在主裡,也堅持孩子們順服基督教信仰,用心帶領三個小孩使之在教會中成為核心同工,其長子雲翔更是新科牧師。在家庭中如是教養兒女,在事工上更竭力於監獄禾場福音傳揚,以教悔師資格帶領許多迷途羔羊回頭得救。蠻有音樂恩賜的她,擅長各種樂器,在牧區中共同參與培養肢體口琴及二胡的種種服事。兩年前為了充實靈命造就,更是台北─台南一週四天授課,真是一位精力充沛,不斷領受裝備的牧師嬤。

 第二位見證,特邀極光教會李伯利牧師分享,主題為「反敗為勝」。在信訊息中,他曾經荒唐,曾經迷失的人生旅途裡,經歷許多不堪回首的歲月,混過黑幫,幹過所有壞事。然而在一場睡夢中,神將他生命從幼年的畫面開始,一幕幕重複出現在腦海中,當他淚醒後,決定重新思考人生該走的方向。當時正好是在國外,準備大幹一批貨,但神一直呼喚他趕快回台灣,因而逃過一劫。身為家族中第五代基督徒的他,一直認為信仰與生活是分開的,而那次睡夢所有影像,是神的感動:「孩子,你從小到大我是一直愛你的。」是一個那麼具體實在又充滿慈愛的訊息,讓他毅然的決定離開黑道,更新他的人生,進入有愛有光的信仰生活。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