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牧區洗禮式 哀哭變為跳舞的故事 2019.33

八月11日在振奮人心的主日午後是保羅牧區聚集的歡樂日子。弟兄姊妹先至但以理廳用餐、彼此交通後,移至雅歌廳參加保羅牧區鴻瑋小組薛椀心姊妹的母親曾貴鳳姊妹的受洗。受洗前區牧頌安傳道特別代表牧區贈送八月壽星咖啡券;玲瑱小組帶領大家敬拜,緊接著受洗儀式正式開始。

 貴鳳姊妹分享年輕時與先生參加過摩門教、佛教等,直到女兒心心來到台南聖教會穩定加入小組及裝備,並在家中持續分享信仰,陸續傳福音給弟弟、爸爸並受洗後,貴鳳姊妹也在生命高山低谷中,感受到神的保守,並在以賽亞書26:3「艱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得著力量,更因交通上經歷神蹟並在經文領受到要配戴全副軍裝深受感動,於是主動聯絡頌安傳道表達受洗意願,就在高牧師的勉勵之下成為新造的人及眾弟兄姊妹的見證,也在大家的祝福聲中完成受洗,成為神家中的一份子,向神獻上感恩。保羅牧區有另一件喜事就是詠漢弟兄、慶怡姊妹於八月18日將舉行結婚典禮,保羅牧區也與大學牧區、約書亞牧區、日語、摩西牧區聯合練習獻詩《不改變的愛》,期盼神永不改變的愛成為每個愛神愛人家庭的祝福。

▌保羅牧區 
李中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