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麻豆新樓醫院參訪 擷取經驗建造高鐵教會 2019.33

為了因應南聖高鐵教會的興建,八月7日週三下午,高牧師帶著幾位同工前往新樓醫院麻豆分院參訪,盼望汲取該院在物聯網應用的經驗,以成為高鐵教會智慧建築興建的助力。在許偉信區長的引薦之下,由工務室林主任親自介紹該院的實務經驗,麻豆分院將院區內三棟建築物的空調、氣體、水資源、供電、冰水主機等設備,以物聯網的模式連結起來集中管理,透過只監不控或是部分監控的方式,節省人力的消耗來管理院內設施;並且也因著數據的收集及分析,再透過電腦的設定之下,達到為醫院節省資源的耗損,減少財務的支出。參觀之餘,同工也藉機參觀了該院工務室的設備儲存空間,有條不紊的整理方式,不只美觀也方便取用歸納,更是得到該院內評鑑的優等鼓勵。高鐵教會的興建,不只是南聖首間智慧建築的規劃,也盼望將來能夠更多引入人工智慧的技術,更多的成為教會的祝福。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