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嘉南療養院福音出擊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019.33

上週日(8/11)的下午,弟兄姐妹們帶著喜樂的心再次來到嘉療,進入不同的病房分享福音。路加B大組以馬可福音6章42至45節經文和病友們分享耶穌行走海上的神蹟,勉勵他們人生起落如同風浪一般,但起落當中不怕遭害,因為有主同在,如詩篇23篇所說,耶和華是我們牧者,我們就不致缺乏。A大組以詩歌《有主在我船上》、《耶穌愛我》帶動唱及加入兒歌《小蜜蜂》,讓病友們肢體活動,彼此的互動熱絡笑聲不斷,最後用詩歌《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及禱告,祈求主在這溫馨美好的時刻,保守病友們敞開心,接受主耶穌讓恩典慈愛常相隨。每一次的嘉療服事,將歡笑帶給病友們,更看見弟兄姐妹樂意服事及合一的心!

▌路加牧區 
謝佳靜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