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手語事工] 手語教會主日信息 與神親近必然蒙福 2019.33

八月11日主日由姈燕傳道證道與約翰牧區同工,一同在臺南手語教會服事。姈燕傳道以雅各書4章5至10節分享「與神親近」。生活中,有許多的層面,大致分為自我、親友、事業及社會這四個層面,在不同的層面中,各有想追求的目標。而在信仰中,我們是否也有所追求呢?我們是否有渴慕神?還是只是個假日基督徒,星期日上主日,僅在假日時間親近神,我們是否有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上帝。上帝看人是看內心,有真實之心的人,就會結出美好的信仰果實;追求這世界、與世界作朋友,就是敵對上帝。真誠的內心乃是敬拜上帝最重要的功課,上帝會加倍增添恩典在謙卑的人身上。

 我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我們,親近神的關鍵在於我們有多少渴慕。想與神多親近,在於我們的選擇與委身。那麼如何親近神呢?我們可以默想經文與神對話,我們可以禱告,從禱告中會更加了解神的心意,我們可以更多參加教會的各樣聚會,與神連結。蒙恩的我們要勝過魔鬼,時時親近神並清潔自己,要為罪愁苦,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我們升高。

 主日會後,大家一同為洪爸爸慶生,獻上祝福,彼此親近。此外手語教會的弟兄姐妹為了更多的親近神,開始固定於每週五晚上在手語教會有查經聚會,讓大家更多的與神親近。


▌約翰牧區 
蔡涵羽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