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第二屆聖鴿獎 融合國際觀與國度觀 2019.33

八月10日晚上,台南聖教會舉辦第二屆的聖鴿獎,三個軍團各呈現三首曲子,分別是:人聲重唱、小樂團,以及八十人詩班。本次聖鴿獎融合了國際化的元素,第一軍團的小樂團所呈現的《How Great is Our God》,邀請了非洲、印尼的弟兄加入團隊,以不同的語言來歌唱,高亢的嗓音所唱出的讚美,令所有聽眾震撼不已,萬國萬邦都要來敬拜讚美偉大的主;第一軍團的合唱曲目《永恆的榮耀》,是一首格局壯闊的詩歌,用全心全力獻上敬拜;而第二、第三軍團的合唱曲目,都提到台灣這塊土地,為國家來禱告,第二軍團合唱曲目《榮耀的日光》,描寫台灣這塊土地的美麗,感謝上帝所賞賜的恩典和祝福;第三軍團合唱曲目《來吧,我們歸向耶和華》是由史銘燻老師作詞作曲,陳佳慧老師編曲,提及東方的海島要起來讚美。本次聖鴿獎的特色,就是融合了國際觀與國度觀。

 第一軍團的重唱組合,由六位弟兄帶來的曲目是《Sing to Me of Heaven》,優美的合聲,加上人聲節奏,使歌曲的詮釋更加多元,讓人讚嘆,這首歌為聖鴿獎揭開了完美的序幕;第二軍團A cappella的曲目是《耶穌愛我》組曲,耳熟能詳的詩歌用純人聲和音來呈現,帶給聽眾耳目一新的享受;第三軍團A cappella的曲目是《所有美善的力量》是一首五部合聲曲,出自潘霍華牧師的詞,他在二戰期間死於德國的集中營,這首詩歌是在集中營中所寫,安慰那些患難中的弟兄們。小樂團的呈現,三個軍團都推出青年活力軍,展現年輕世代喜愛的敬拜讚美模式,不只有詩歌、樂團的演出,也配合舞蹈,豐富了歌曲的元素。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