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曾大千弟兄-說故事的人 2019.23

五月26日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弟兄姊妹齊聚雅歌廳,聆聽大衛牧區曾大千區長分享-「說故事的人」。

曾弟兄自幼聰穎過人,五歲半即上小學,一路到國中階段,皆成績優異,得獎無數。當高中聯考以0.7分之差失利,落榜第一志願雄中後,開始三年高中私校教育。雖然努力於課業,成績總差強人意。大學聯考,縱使榜上有名卻非其所願,而進補習班預備重考期間,昔日求學靈光重現,奮鬥一年後,順利考上交大電機。也於清華副修「DNA生命科學」後,才發現原來這是他想要的。這期間,常有同學邀他到教會聚會,卻不為所動,因為相信自己,一切靠自己而沒有上帝。就讀時,雖重回有自信的日子,但不快樂,經常思考自己人生到底要做什麼?此時雖還不認識神,但神已開始動工。因為追求一位虔誠基督徒女友,開始上教堂,知道有一位主掌管萬有,人生有了新的方向。在女朋友鼓勵中,受洗成為基督徒。從此生命的故事開始由上帝撰寫。清華大學攻讀博士時,因參加一場全國「博士論文比賽」勇奪第二名,而被邀成為該校創校以來,第一位「在學學生」上台做學術演講的先例。完成了博士學位後,赴美深造,被當地粵語教會攬進成為華語事奉同工。回台後更積極參與教會事工,從不斷探索中,發現生命確實是神所創造,而不是物種演化而成。感謝神,這次大千弟兄的分享,雖然短短的有限時間,但能夠聽到這麼精彩的內容,感覺意猶未盡。相信他所開的「DNA基因生命科學」課程,必定更加精彩可期。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