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區聯合] 高中大學熱血籃球聯誼賽 2019.23

2019年六月2日,炎炎烈日,南聖舉辦「大學/高中籃球聯誼賽」,於協進國小體育館熱烈登場,將近50名學生報名參加。大會規則解說、精神喊話後,由連長舜彥弟兄,帶領學生做國軍暖身操。秉持著「安全第一、勝負不重要、主裡合一」的精神,正式比賽隨即開跑。只見年輕學子個個使出渾身解術,無不付出百分百的奮戰精神。場內場外討論戰術、啦啦隊加油聲此起彼落。中場也有大學生精心準備的趣味賽,釋放所有人的活力,好不熱鬧。

 女籃部分,一隊神秘高中生,三人展現類似湘北隊的華麗球風,如流川楓穩健的跳投、宮城的控球傳導、赤木剛憲的籃下灌籃(誤),驚艷全場,所屬球隊統治了女籃天下。冠亞軍賽中,詠筑面對強敵,猶如仙道彰展現個人能力,帶領隊友與場邊啦啦隊粉絲團,力挽狂瀾,將比賽帶入高潮,可惜仍惜敗發揮全面的神秘湘北隊。

 男籃部分,東西區球隊戰況異常激烈,不到最後一刻誰也不敢下定論。尤西區部分季賽結束時三隊積分平手,歷經罰球殊死戰後,由高中球隊驚險勝出。冠亞軍賽中,高中生面對大學生略長幾歲的球齡與經驗,猶如櫻木花道面對經驗豐富的各方戰將,絲毫不畏懼。最後兩分鐘,戰情持續膠著,落後的高中生祭出犯規戰術,可惜為時已晚,由經驗老到的大學生勝出。

 頒獎樂奏下,青春洋溢的籃球賽於高牧師的祝禱聲中落幕。相信這不是結束,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火花。

▌大學牧區 
高頌清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